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9月7日中午12点30分,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教三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伟主持。

   

  首先由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人数,实到会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本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介绍了选举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大会表决通过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席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选举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方法(草案)》和总监人、监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董宏伟主持选举过程。工作人员再次清点了到场人数。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全体正式党员依次投票。

   

  最后,大会主持人当场宣布了当选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名单。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