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金风设计研究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10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会见了金风设计研究院院长姚秀萍、副院长牛清华、规划咨询中心副总监王晓东、三维设计中心总监王庆东、造价咨询事业部副总监马建成等一行人员。我院乌云娜教授及其团队、实验中心郭鑫老师、许儒航老师对他们进行了热情接待。金风设计研究院是中国风电龙头企业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专业从事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与服务的业务单元。

交流会在教一326会议室举行,乌云娜教授首先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新能源电力与低碳发展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一年多来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得到了金风设计研究院同仁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金风设计研究院院长姚秀萍对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重点业务板块也做了介绍。双方就新能源电力建设管理领域、新能源电力建设中BIM应用的重难点以及应用价值和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在乌云娜教授的陪同下金风设计研究院一行人员参观了我院新能源电力建设仿真实验室。听取并观看了许儒航老师展示的甘肃华电风电厂及光电厂的3D扫描还原模型,双方共同探讨了我院新能源电力建设仿真实验室的应用情景和技术方案。

金风设计研究院一行人员在参观完电力建设仿真实验室后,还参观了我院新能源电力建设BIM实验室并体验了VR设备。

参观结束后,双方回到教一326会议室,共同探讨和交流了参观后的感受和想法。最后,金风设计研究院对我院乌云娜教授的热情接待和务实交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同我院进行更多的沟通交流和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