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生态经济》冯胜军主编应邀为我院学子讲学

1024日,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生态经济》冯胜军主编应经济1803班班主任樊良树老师邀请,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为经济1803班同学讲授论文写作。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磊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崔灿老师也参加了学术讲座。

下午四点五十五分,学术讲座在教一楼309教室举行。樊良树老师首先对冯胜军主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樊良树老师说,从七彩云南到燕山脚下。冯胜军主编今天行程约2600公里。下午到北京会议中心报道后顾不上吃饭,风尘仆仆赶赴我校为同学讲座。冯胜军主编的敬业精神和对同学们的深情厚谊令人感动。

冯胜军主编不顾旅途疲劳,就论文的写作选题、写作缘起、学术范式、写作结构等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授。在此基础上,他也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在未来日子里做出自己的学术贡献。

1.jpg

在冯胜军主编讲授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冯胜军主编提问,冯胜军主编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樊良树老师对学术讲座进行了总结——同学们在大一期间就能聆听在业内有着良好声誉、学养深厚的冯胜军主编讲授论文写作,这是人生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樊老师勉励同学以此次学术讲座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夯实自己的学术素养和知识结构,为全面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