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召开年级大会

  2018年3月2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在教一12阶梯教室召开了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15级辅导员李伯远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涉及安全问题、毕业去向以及校运会动员三大主题。在安全问题方面,李老师给同学们指出了常见的微商骗局及危害,劝诫同学们不要轻信微商而做出错误的选择。

  

  在毕业去向方面,首先李老师给大家展示并分析了往届学生的考研数据,让同学们尽快确立自己的考研目标并着手开始准备;随后李老师对于应届就业以及报考公务员等方面也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和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的意愿,认真仔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最后,李老师动员全体同学积极地报名参加今年的校运会开幕式节目表演,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能走出来多放松锻炼,同时为学院举办运动会添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