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毕业之季,让爱传递——研究生会捐衣活动

  时光如白驹过隙,又到毕业季。离别虽有感伤,爱心温暖心灵。为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并向西部地区奉献爱心,我校发起了2016毕业生“毕业之季,让爱传递”募捐活动--学生们自愿将衣物捐献出来,送往西部地区,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组织本院学生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募捐活动是3月21、22日两天的21:00-22:30,地点设在学生公寓4号楼。此次募捐得到了我校师生的大力支持,老师们亲自将分类好的各季衣物送到募捐点,而热心的同学们送来了自己干净整齐的衣服、清洗干净的鞋子挎包,还有书籍等物品。很多同学都不愿留下姓名,只希望自己的爱心能传递给孩子们。为了方便受助者能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衣物,研会的工作人员细心地将募集到的衣物按年龄、性别、季节等分类,用便利袋封好,并在袋子上标明里面衣物的类型和数量,最后统一由大袋子装起来送往集合地点。募捐开始半个小时之内,收到的捐赠衣物就装满了好几大袋,同学们的爱心也鼓舞着更多的同学前来捐献,有热心学长用皮箱拉着自己的衣物来捐献,让人感动。募捐活动期间,研会各部人员认真负责,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的爱心。

  募捐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对西部贫困地区儿童的关心将永远延续。希望我们微薄的爱心滋润他们心灵之花,他们也如花儿一样绽放,开心成长,健康成长,去拥有更加精彩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