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按照我校大创项目工作进展需要,学校决定5月组织一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凡2018年上半年之前立项且通过中期检查原则上均可参加本次结题验收。

按照项目结题验收要求,各项目组须认真总结项目研究过程、成果及收获,并提交以下材料至经济与管理学院。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3)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报告》(附件4)。

2、与项目内容一致的成果和相关资料:图纸、软件及其说明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注:须附刊物封面、目录和论文复印件)以及项目成果实物A4打印照片等材料。

3、申请专利及其它获奖情况: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份,其它形式成果自行提交。若有社会有关单位的鉴定意见、专家鉴定意见,请一并提交复印件。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见附件5)。

5、《项目成果信息表》(见附件6)。

各项目组务必于4月19日前,将以上各类电子文档发至:ncepu_emc@ncepu.edu.cn,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命名规则:立项年月-项目序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例如:201604-27-阶梯电价评价系统及动态机制研究-范耀文),

请于4月19日下午2-4点将纸质版的结题报告书,提交到教一楼109房间,过期不候。

5月12日教务处拟组织大学层面的结题验收评审会。各项目组团队应认真准备5分钟的答辩PPT,用于介绍本项目研究所取得的成果、特色和创新点。具体答辩日期、答辩顺序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关注大学办公平台或教务处网站的最新通知。

大学通知详情和相关文件请进入教务处网站浏览:

http://jwc.ncepu.edu.cn/jwtz/sjjx/dxscxxm/af2b2d98eeac4671955771f5d129a2e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