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次开题报告评审会的通知

各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导师:

按照研究生院所发《华北电力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必修环节实施细则》的要求,严格把控我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位导师于315日前完成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评审会,开题报告评审会由各位导师组织公开进行。评审小组由3-5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导师组成。

2. 非全日制会计专硕的开题评审小组要求至少有一名该专业专家出席,且由专家任开题评审小组组长。(各专业专家名单详见附件1

非全日制除会计专硕的其它专业,开题由导师自行组织。开题后导师上报学生开题题目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选题审核。

3. 所有开题的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人必须到场参加评审会,用1520分钟时间向评审小组汇报文献综述与论文开题的工作,然后接受1015分钟的提问,并填写《非全日制硕士论文开题评审记录》表(详见附件3)。

4. 每位学生开题均须现场拍照,将照片发送至陆老师邮箱(993657442@qq.com),邮件格式:(学号-姓名)。

5. 315日下班前请各位导师上报本次开题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名单,上报学员姓名、学号、开题题目、专业方向。(附件220193月开题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名单)

6. 319日学院将组织各专业专家组对所有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选题题目进行审核。

7. 专家评审会上提出修改意见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最晚在322日前完成开题信息在“研究生教育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录入和修改,并打印《专业学位研究生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导师签字后交至专业学位中心(孙老师)。

8. 未通过审核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需重新开题,开题时间专业学位中心另行通知。

注: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最早答辩时间为20206月,开题时间与答辩时间要至少间隔12月,开题时间以最终打印《专业学位研究生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时间为准。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中心

2019.2.27



附件1.

会计专硕14人专家名单:

李涛 夏宁 宋晓华 王婧 何平林 张戈 龙成凤 张妍 郭亦伟 刘崇明 颜苏莉 刘晓彦 余中福 简建辉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工业工程专硕9人专家名单:

乌云娜 李存斌 刘吉成 赵振宇 庞南生 高建伟 张立辉 李星梅 袁家海


附件2. 2019年3月开题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名单(空白)

附件3. 非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开题评审记录

附件4. 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研究生开题报告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