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网上证券实验室试运行

    经过假期的改造,我院的证券模拟实验室已经把功能从单个实验室扩充到了整个校园网。从即日起,证券模拟实验室开始"对外开放",我院所有学生都可以在校园网上登录到证券模拟实验室进行模拟炒股等实验。

    登录和使用方法:
1、下载模拟炒股学生端安装程序
2、解压缩并安装模拟炒股学生端
3、拷贝配置文件 VisualStock.INI 到安装目录
4、注册股东帐号,最好用实际的班级和实名注册,以便统计成绩
5、登录并开始模拟炒股
6、借助钱龙分析软件进行各种分析。可以点“登录”进入“上海电信(新)”服务器,也可以登录本地服务器。想用本地服务器上的数据,请“配置服务器”,服务器名称:华电证券实验室,服务器地址:202.204.71.81,服务器端口:9000,点击“添加”即可完成配置。登录用户名:guest,密码为空。

    目前属于试运行阶段,如果给大家的实验带来不便,敬请原谅,如有问题请和管理员联系:gx@ncepub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