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能源与电力工程管理创新高端论坛会议预告

  由华北电力大学新能源电力与低碳发展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电网英大传媒投资集团《项目管理评论》杂志社联合主办的“新动能?新发展 2017能源与电力工程管理创新高端论坛”,将于2017年12月3日在北京校部主楼D260举办。

  当前,我国的发电量、装机规模、新能源并网规模等均居世界第一,电源结构和布局进一步优化的趋势日益显著。随着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能源电力企业面临着转型与变革、创新与发展的重大机遇与挑战。

  以“培育能源建设新动能,共促电力领域新发展”为主题,本论坛邀请能源与电力行业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共同探讨能源与电力企业如何把握新趋势,制定新战略,培育新动能,加快新发展,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与企业“走出去”倡议,推进全球能源互联网建设及与周边国家和地区的互联互通,探索一条“创新驱动”的转型与发展之路。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会。

  

  华北电力大学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