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力量» 师资队伍

李宁



姓名:

李宁

职称:

讲师

学位:

博士

教研室:

金融教研室

电话:

010-61773122

Email:

lning@ncepu.edu.cn

李宁,女,19753月生,汉族,现为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

李宁老师主要从事国际经济、国际商务、公共经济学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国际经济学、国际商务、跨国金融与财务、国际经济合作、商务英语、经贸英语阅读等课程。在国际经济领域,参与了省部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二项,以及若干项横向科研项目;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深入研究合作学习教学法在大学创新教育中的应用、承担校级教学改革项目2项。

出版学术专著1部、教材3其中一部获得省部级精品教材优秀奖曾在国内权威报刊和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若干篇,其中经济日报(理论版)1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篇、SCI 收录论文1篇、EI收录论文篇2;,教育教学研究论文2篇。曾培养硕士研究生 3 名。

联系电话:010-61773122

E-maillning@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