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力量» 师资队伍

李晓宇

姓名:

李晓宇

 

职称:

副教授

学位:

博士

教研室:

经济学教研室

电话:

010-51963834

Email:

lixiaoyu@ncepu.edu.cn

研究成果:

 

李晓宇,女,1978年4月生,汉族,现为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李晓宇副教授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及技术经济领域的教学和研学研究工作,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西方经济学、经济学方法论、产业经济学、中级微观经济学、中级宏观经济学、管理经济学、采购与合同管理等课程。在技术经济领域,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课题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一项、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一项,北京市优秀人才项目一项,中央高校专项基金三项以及多项横向科研项目;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就工程教育中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承担国家级教学改革项目一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一项。

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省部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多篇被SCI、EI收录;出版专著2部,教材3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多篇。曾培养硕士研究生20余名。

联系电话:13671391192

E-mail:lixiaoyu@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