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力量» 师资队伍

李彦斌

姓名: 李彦斌  
职称: 教授
学位: 博士
职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教研室: 电力经济管理教研室
电话:
Email: liyb@ncepu.edu.cn
研究成果:

李彦斌,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北京市教学名师

1.论文: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论文90余篇,其中SCI、EI检索20余篇。

2.论著:《管理原来如此:管理学的三十七幅漫画》、《电网企业危险源管理研究》和《管理学》(教材)。

3.项目:主持和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

              主持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国资委等省部级项目4项;

              主持完成国家电网、国电集团、大唐集团和神华集团等单位横向科研项目50余项。

4.获奖

             2009年专著《管理原来如此:管理学的三十七幅漫画》获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优秀科普作品二等奖,排名第一;

             2011年研究成果“电力物资网上商城的构建与实践”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2年教学成果“电力高级管理复合人才UIG协同培养及信息化平台建设应用”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3年案例“鞍山供电公司社会责任“三维”践行体系”获第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排名第一;

             2014年案例“企业战略性社会责任践行之路”获第五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排名第一。

5.社会活动:在企业政府做管理讲座300余场,在多家电力企业担任管理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