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力量» 师资队伍

刘崇明

姓名:

刘崇明

 

职称:

副教授

学位:

博士

职务:

财务教研室主任

教研室:

财务管理教研室

电话:

61773089

Email:

lcm@ncepu.edu.cn

研究成果:

 

刘崇明,男,1966年10月生,汉族,现为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国家电网公司专家咨询组成员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研究成员。

刘崇明副教授主要从事财务管理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 《公司理财》、《财务管理专业英语阅读》、《资产评估》、《资本运营》等多门课程,在项目投资、公司财务管理、能源电力发展等领域,承担多项省部级和横向研究课题,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履行教书育人并举,学生毕业后都获得了满意的事业发展平台。

曾获得省部级二等奖1项,出版专著3部,教材4部,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EI收录论文11篇,CPCI检索论文10篇,教学研究论文3篇,曾培养硕士研究生超过40余人。

联系电话:13601223799

E-mail:lcm@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