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力量» 师资队伍

余中福

姓名:

余中福

图片暂无

职称:

副教授

学位:

博士

教研室:

会计教研室

电话:

61773128

Email:

yzf_50600172@163.com

研究成果:

余中福,男,1971年9月生,汉族,现为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余中福副教授主要从事财务与会计审计领域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审计》、《经济效益审计》、《会计学》、《高级审计理论与实务》、《内部控制与内部审计》等课程。在环境税与环境会计领域,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主持并参与了中央高校基本业务科研费项目及多项横向科研项目;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承担了大学本科生教学改革项目2项。

曾参与并获得2012、2014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一等奖; 撰写的2篇管理案例分别入选2014、2015年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全国优秀管理案例库”。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及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分别被SCI、EI和CSSCI等收录;专著1部,译著1部,编著及主编、参编教材5部。曾培养硕士研究生15名。

联系电话:13381107358

E-mail:yzf_5060017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