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转发教务处《关于公布2017年度华北电力大学学科竞赛项目及其级别认定情况的通知 》

  各学院及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科竞赛的规范化管理,建立学科竞赛的常态化指导体系,提高学科竞赛的质量,根据《华北电力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2017年修订)》(华电校教〔2017〕5号)的规定,学校按照新文件中竞赛的划分原则,对以往我校组织的各类竞赛重新进行了级别认定,现将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各学科竞赛承办学院须加强组织领导,制订竞赛实施方案,做好竞赛的宣传、报名、学生选拔、指导教师选派、参加校外竞赛等工作。竞赛结束后,由赛事负责人将获奖文件、证书、奖杯、照片、获奖报道等资料进行归档保存。

  每项竞赛在开展校级选拔赛时,选拔范围要面向全校学生,各赛事负责人要及时将竞赛通知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wlw@ncepu.edu.cn),由教务处负责审核并上传至教务处网站和大学办公平台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有意愿的学生均能参与。

  各承办学院要切实加强学科竞赛项目的管理与监督,为学科竞赛提供必要的场所、仪器设备等方面的支持,并对竞赛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管理。

  附件1:华北电力大学学科竞赛类别认定列表(2017年)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