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大创项目

关于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按照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工作安排,学校拟在4月中旬组织2018年上半年结题评审工作(2018年9月份学校将组织下半年验收工作),凡研究周期满一年且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原则上均可参加结题验收。

  按照项目结题验收要求,从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立项且符合验收要求的各项目组须认真总结项目研究过程、收获和成果,4月16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经济与管理学院: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及“个人总结”,统一用A4纸打印,签字部分为手写签名,于左侧装订,一式一份,并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2、与项目内容一致的成果和相关资料:图纸、软件及其说明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注:须附刊物封面、目录和论文复印件)以及项目成果实物A4打印照片等材料。

  3、申请专利及其它的获奖情况: 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份,其它成果形式自行提交。若有社会有关单位的鉴定意见、专家鉴定意见,请一并提交复印件。

  4、各项目组成员应认真准备一份6分钟的PPT讲稿,用于介绍本项目研究所取得的成果、项目特色或创新点。此PPT电子文档与项目验收材料一并交教务处存档。

  5、纸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

  6、电子版项目组成员与指导教师的集体照(照片分辨率为:最大文件格式),并附人员介绍(人员位置、学生姓名、专业班级、指导教师姓名、所属院系、研究方向)。

  7、提交“项目成果信息表”的电子文档。

  各项目组务必于4月16日13:00-16:30之间,将以上各类纸质文档,提交到教一楼116房间,过期不候。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ncepu_emc@ncepu.edu.cn,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命名规则:立项年月-项目序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例如:201204-27-阶梯电价评价系统及动态机制研究-范耀文),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组将于4月17-22日审核汇总评审,4月26日前上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5月5日教务处拟组织大学层面的结题验收答辩会,具体答辩日期、答辩顺序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关注大学办公平台或教务处网站的最新通知。

  通知详情请进入教务处网站浏览:

  http://jwc.ncepu.edu.cn/jwtz/sjjx/dxscxxm/121164.htm

  相关文件请进入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网站下载:

  http://emc.ncepu.edu.cn/downloads/2/type